市(区)动态
姜堰区2024年首期政企恳谈会共谋高质量发展之路
  • 信息来源:姜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
  • 发布日期:2024-03-29 10:30
  • 浏览次数:

3月27日,姜堰区召开首期政企恳谈会,旨在畅通政企交流渠道,实打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、堵点和难点问题,进一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,共同为姜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恳谈会聚焦“新质生产力”主题,参会企业主要为电子信息、人工智能、高端装备领域的高企、专精特新或潜在独角兽企业,都具备引领带动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巨大潜力。企业家们畅所欲言,谈市场形势、发展思路、困难问题,并围绕产业发展、科技创新、金融环境、人才政策等提出意见建议。参会领导与企业家互动交流,当场回应意见建议,现场面对面建群,共谈姜堰发展、共话姜堰未来。

本次恳谈会是2024年的首场。今年,姜堰区将分层分类召开12期不同主题的政企恳谈会,通过常态化制度性安排问需于企、问计于企,精准聚焦不同行业、不同领域,持续延伸服务触角,切实提升服务可及性与有效性,让企业家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归属感,共同推动姜堰经济社会发展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